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神骏的博客

 
 
 

日志

 
 
 
 

宿命  

2018-09-02 10:46: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宿命

徐驰原创

 宿命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我是男人

我是汉

我是雄性激素

我是雌性的一半

我邀月戏风

我立地顶天

我存在于偶然

我尽兴宽心放胆

我是我前世的自己

我为我今生熊熊爆燃

我在

宿命中的那一半就在

我想

宿命中那一半就会来

用每一片肋骨

用每一滴铁血

演绎花魂草魅

的起死回生

的欲望臆念

我在河洲

我是嫩柳映水缠绵

我在岩壁

我是老鹰倚云导电

我是不安的皓魂

壮丽大阳系亘古未有的诗篇

830日下午)

 宿命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宿命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题微信女友“芳芳”思亲主题照

 

忠孝与礼义,

天地君亲师;

连声叫爹娘,

寸草春晖诗。

人在江湖上,

背影不可哂;

感恩舔犊情,

乌鸦反哺意。

828

 宿命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宿命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