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神骏的博客

 
 
 

日志

 
 
 
 

禁美食或醉酒当歌  

2018-07-18 07:16: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禁美食或醉酒当歌

    徐驰原创

 禁美食或醉酒当歌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荞面条下锅了,

酸汤豆腐也烫好了;

当然,还有半杯,

鹅黄色狼桃泡酒!

 

可是,相约的人,

背道而驰,南辕北辙……

荞面条属于粗粮,

豆腐是痛风患者之禁品!

 

在违约毁约下,

有梦妹来电城北不见不散;

伊说想我了,想一醉方休,

笑声从我手机落到电脑桌。

 

去,还是不去?

醉,还是拒醉?!

似有一阵爽爽的贵阳风,

吹过乌江把我摇了又摇!

2018-716下班前,于办公室)

禁美食或醉酒当歌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挥汗如雨,挥汗如雨

 

为了小学的大通道

我挥汗如雨

不是炒泥青石子

不是开机轧路

 

我挥汗如雨

是遵令撤离寝室

让未圆的梦和寝室

彻彻底底地消失

 

为了小学的大通道

为了如期招生开学

我和我的公安机关

义无反顾地支持

 

我挥汗如雨!

比洒热血抛头颅轻松得多

寝室楼和停车区消失后

安全通道将为莘莘学子延伸

 

如果你有了感慨

最好来帮帮我们

食堂工作餐免费提供

为消暑还外加两片西瓜

    714日大晴,下午于办公室)

禁美食或醉酒当歌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禁美食或醉酒当歌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