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神骏的博客

 
 
 

日志

 
 
 
 

妖花有约晚风醉(外三首 )  

2018-06-29 15:45: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妖花有约晚风醉

   徐驰原创

 妖花有约晚风醉(外三首 )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妖花有约晚风醉(外三首 )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像一朵妖花

与巧笑媲美在夏季

蜜蜂与晚风有约

阔叶上还未出现露珠

梦幻趋向诗经的场域

我坐等满月幽光

欣赏与陶醉

都和大爱相连

2018629

 

兔与美媚

 

抽象的野兔

只有长耳朵表明方向

飞奔在草甸

飞奔在月光里

想象的灵性的玉兔

幻为娇媚的丽人

轻盈而行

梦在远方

诗画艺术的狡兔

红唇白齿顾盼生辉

在生的彼岸

在爱的秘境

2018628

 妖花有约晚风醉(外三首 )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妖花有约晚风醉(外三首 )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小木船

 

小木船

停泊在谁的港湾

我联想到呼风唤雨的蛇精

借伞和还伞都是神话

 

戴着眼镜

看不透断河断桥的哲理

水波在我胸中荡漾

像撑蒿划桨的艄翁

 

小木船

悠悠驶向彼岸

和风细雨的三月

谁在另一只船上吟咏桃花

627日)

 

崖上放歌

 

在云崖上

格桑花与你媲美

我认为花太妖艳

我认为你太贞洁

 

在吊桥上

云中鸟与你为伴

我感觉鸟空灵自由

我感觉你飘然自爱

 

在山雨中

竹纸伞与你同行

我担心伞太小无力

我担心你湿透感冒

2018626

妖花有约晚风醉(外三首 )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妖花有约晚风醉(外三首 )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