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神骏的博客

 
 
 

日志

 
 
 
 

金凤凰:献给郑场的农民诗友们(外一首)  

2018-04-01 09:25: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金凤凰:献给郑场的农民诗友们

   徐驰原创

 金凤凰:献给郑场的农民诗友们(外一首)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金凤凰:献给郑场的农民诗友们(外一首)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站在城边的青山上眺望,

我心似云鹤在悠然飞翔。

过了清源,攀上卧龙,

遇见灵智的一羽羽金凤凰!

 

布谷鸟深情地啼唱,

秧青了,金花银花飘送芬芳。

还有梨花变成累累硕果,

西瓜在科技大棚中悄悄疯长……

 

庄稼人感谢党恩永远难忘,

庄稼人满怀对幸福无限遐想。

庄稼人以勤劳致富为美德,

庄稼人筑梦新时代数风流天骄!

 

我走近神奇古老的郑场,

万里水库戏柔波、冲碧浪;

我是天蓝水绿的一个分子,

卧龙寺时晨钟暮鼓梦回诗国大唐。

 

我情不自禁地憧憬热恋,

热恋这一片红军战斗过的地方;

我虔诚地真心祝福,

祝福新思想引领实干苦干卓越辉煌!

    326日夜雨之际,于诗艺楼

330日夜再改)

 金凤凰:献给郑场的农民诗友们(外一首)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金凤凰:献给郑场的农民诗友们(外一首)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向西,向西

路是贵毕高速

天上有十四夜的春月

瞩望归心似箭的

妙人儿

谈着远古的奓香夫人

好有大局意识的凄艳故事

黔西,黔西

缘来使人美满附丽

旭日红东方

莽莽乌蒙意境更壮阔

百里杜鹃花团锦簇簇

我梦阿姐向阳那一枝

重瓣馨口噙朝露

芳香缕缕暗侵袭……

331日晨)

金凤凰:献给郑场的农民诗友们(外一首)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金凤凰:献给郑场的农民诗友们(外一首)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