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神骏的博客

 
 
 

日志

 
 
 
 

三月有我醉玫瑰  

2018-03-11 20:34: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月有我醉玫瑰

       徐驰原创

 三月有我醉玫瑰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三月有我醉玫瑰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我知我何以醉

煦风在春梅上轻轻

轻轻地吹

暗香袭袭啊

我心头那个美

我又不知我何以沉醉

歌儿飘人儿美

都在这三月里妩媚

妩媚是诗花蓓蕾

妩媚是幽梦花蕊

妩媚似淡淡行云

妩媚似叮咚流水

我醉我醉

在梦中臆想蛱蝶翩翩飞

在韵中联想诗性红玫瑰

我醉

我醉

长镜头为了善

新聚焦为了真

抓拍春光春色春风软

定格自娛自乐自由人

我知一定会醉

我知一定会醒

    311日)

 三月有我醉玫瑰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三月有我醉玫瑰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题方文慧为我春梅前拍照

 

能靠近梅花沐浴清香

是天台寺神灵护佑

季节变换初心难改

我让伊伸长镜头

 

定格瞬间的欣慰

和千万次梦中的甜美

人不能变换成花树

花朵会演变成我

 

前半生念的情人

灿烂在明媚的三月

暮鼓晨钟佛法无边

我信天命今生无缘

  (正月廿四,31116时于诗艺楼)

三月有我醉玫瑰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三月有我醉玫瑰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