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神骏的博客

 
 
 

日志

 
 
 
 

蒲老场:摇宝变幻的幸福  

2017-10-04 11:05: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蒲老场:摇宝变幻的幸福

        徐驰原创

 蒲老场:摇宝变幻的幸福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抱着小小的外孙

从站岗的彭伟镇长那边

镇长值夜

率领公安保一方平安

抱着余泊徐洲浸入满街狂欢

月亮

诗意

国庆

中秋

都在摇宝中变幻一种

幸福

我深知在芙蓉江那头

有一朵木芙蓉憧憬低飞滑翔的

(八月十四夜)

 蒲老场:摇宝变幻的幸福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蒲老场:摇宝变幻的幸福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那天在牌坊下

 

那天,在三阁公园

牌坊下

一个叫京城女侠的

儿马婆

硬是凭了秋风劝我吃药

而且她也吃了一丸

这个砍脑壳的表妹

这个总要占上锋的前卫女人 

她吃药不是为治病

她叫我吃药是为防病

我似乎很听女侠的

把药丸一口吞下去

把她的美意也如实讲出来

当时,一位老美女

对着镜子在长椅上练嗓子唱戏

一条河映着晃悠悠的索桥

还有一只鹤把羽毛飞向我

……我把羽毛像龙泉剑一样举起

要斩向流年

要刺透没有灵感的日子

之后,剔骨鸭堵了谁的嘴巴

问问秦诗人

要不问问湘江河的浪花

2017103日中秋前夕

 蒲老场:摇宝变幻的幸福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