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神骏的博客

 
 
 

日志

 
 
 
 

春宵,无绪的深巷  

2017-02-21 21:00: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宵,无绪的深巷

         徐驰原创

春宵,无绪的深巷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当我从金花银花的诗意中穿过

铁观音四品君的高贵典雅已成往事

沒有喷泉可以散射一闪即逝的缤纷心情

大街上人影如幻不识不问不是老天的错

烁亮河水澜绮的灯盏们仿佛深睡

风轻风柔风的方向缘自月色星晖

当我在平平仄仄的韵味里穿过

曾经的吟诵曾经的放歌唤醒树枝春芽

踏合节拍翩跹曼舞的他们

追求着健美浪漫的极致

我远望我臆想我是城市匆匆过客

拖着陌生的身影不忍反顾诗柱诗篇诗梦

当我抵达寄生的一隅

似与喧嚣似与欲城隔绝千里

我在我金花银花开败后的城堡

与虚拟的情人倾杯诗笺题至第九页

起风了降温了飘雨了飞雪了凝冻了

孤卧独眠中楼外有高跟叩响静寂的深巷

 (正月廿五黄昏)

春宵,无绪的深巷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