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神骏的博客

 
 
 

日志

 
 
 
 

洗车场做寒假作业的男孩  

2016-02-11 19:58: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洗车场做寒假作业的男孩

徐驰

 洗车场做寒假作业的男孩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贴有蜡笔兔宝宝的隔板前

坐得端端正正

他,写的方块字,一横一竖

也端端正正,不偏不倚

寒假中

寒风中

寒潮中

他耳畔有水枪冲洗的

声音,有爸爸妈妈去污变美的

身影

忙碌而快乐

智慧而成长

           (210,上午于县城聚贤楼洗车场)

 洗车场做寒假作业的男孩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我的正月初二

 

我带他们去河边

准备教他们打水漂

但我步履迟缓和蹒跚

他们,跑在了我前面

 

我和他们来到小河边

笑靥和水花很灿烂

人小无知什么都不怕

他们蹬掉鞋子下河玩

 

我与他们浪漫在河边

时光流水一去不复还

他们报下我的沧桑感

我摄下平桥静卧流波间

 

我陶醉于大自然

他们有他们的最爱

河里的鱼虾很复杂

我的幸福其实很简单

210,早上于进城的公交车上)

洗车场做寒假作业的男孩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洗车场做寒假作业的男孩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