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神骏的博客

 
 
 

日志

 
 
 
 

追问  

2014-04-27 17:44: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追问

徐驰原创

追问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是什么东西
只让人冲动一时
似在幽梦中
似在醉态下
有什么东西
会让人感慨一阵
从天昏地暗
到春光明媚
是什么东西
让人感恩一辈子
入脑入心,入骨入髓
与生命意识同在
我追求哲人伟人的
高贵品性
博爱大德
追求舍利取义宁可玉碎的
坦荡君子
风的方向
会有花开的声音
月的朦胧
会有诗韵的神奇
在似真似幻的臆念里
人会忘我思我纯粹而生
在喧嚣的闹市
谁能注意灵魂的哭泣
在物欲横天的末日
谁会与我走进山林
陶冶小桥流水鸡犬相闻
会是一种什么东西
让我耿耿于怀
是父母的白发与蹒跚
是妻女的梦境和跋涉
是我的
吟得不满意的唐风宋雨

 2014-4-27 14:43:16

追问 - 梅梦雪魂 - 神骏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